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泰国平价蜗牛霜 - SNAILWHITE施妮薇 青春紧致金润面霜❥

它家白蜗牛霜在泰国爆火 长草可久了
我妈闺蜜正好前段时间去泰国玩儿 就让阿姨给我捎点东西【因为泰国美妆护肤品出了名的平价好用嘛~
到地方跟我讲它家还有个金蜗牛霜 人称“逆时小金罐”
外观区别就是盖子颜色白or金
想想金色好像更高级点就干脆买了金色款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很喜欢这面霜的出口设计
不是一般面霜大剌剌的敞口 采用的是摁压出口
这种设计更卫生 未用面霜和外部隔绝防止污染
而且用起来也顺手 不会像别的产品一样抠一下一指甲面霜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这个面霜含24K纳米金成分 让肤色更明亮 还有可以减皱的微藻和小麦萃取物
膏体比较轻薄 米黄色 延展性极佳
涂抹开后吸收hin快
滋润度ok 冬季用也够了的~
我一般夜间使用 用下来的感觉就是起床后没洗脸也没啥黄气
我妈是早晚都用 估计是很喜欢了哈哈哈哈
她说用了几周了觉得面皮紧致些 特别是下颔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价格是真的喜人 效果大大超出预计了
我觉得蛮适合20出头还没赚多钱的朋友用来抗初老~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以上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