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JAYJUN捷俊 面膜小测评~ 新款防雾霾高颜值高质量❥
JAYJUN风大过好长一段时间 我还是头一次入 主要是因为新出的两款防雾霾太貌美!
1⃣️JAYJUN捷俊 防雾霾新生透白修护面膜【白色款
面面俱到的修护面膜
包含面膜 / 安瓶精华 / 眼霜
想快点测完四套就让积极的男票试用了
他表示面膜纸材质很有料 非常服帖 满意得不行
安瓶精华含珍珠成分 稍稠但吸收快
眼霜有淡化黑眼圈和除皱功能 量多到够给全家人用一轮了!
2⃣️JAYJUN捷俊 防雾霾新生舒敏修护面膜【绿色款
冬季防霾抗敏首选!
现在南方冬天的空气有多差大噶都有目共睹的
我一到冬季就容易敏感也是因为空气质量问题
这套面膜旨在增强肌肤抵抗力同时清除脏东西
三部曲含洁面 / 面膜 / 面霜
洁面又是量超足 至少够用两次【不过我还是一次性用完了
是清洁力很强的多泡型洁面 洗完感觉全部毛孔都打开了干干净净
接着赶紧敷面膜 不夸张地说 敷完揭下面膜面部皮肤真的要比敷之前要白嫩!
面霜够厚厚地涂全脸和脖颈了 质地厚重但好推 吸收速度ok
最让我欢喜的是用完这套面膜 第二天早起脸上没有黄气而且超级软!为它鼓掌
3⃣️JAYJUN捷俊 黑色水光面膜三部曲
知道JAYJUN就始于它!
也是一套含三步 洁面 / 精华 / 面膜
⚠️先精华后面膜噢!
精华很清透 为后续面膜精华做个先导~
这套面膜补水效力真的太棒!强烈安利给大干皮急救和日常养护
4⃣️JAYJUN捷俊 玫瑰精华柔肤面膜
qiao少女的包装~
单片面膜 面膜纸较前三款薄
颜色看起来就是天然玫瑰精华!闻起来也是淡淡玫瑰香
女孩子多少都有玫瑰情节 玫瑰本身也是非常常见的美白好物
适合对美白有诉求的盆友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我感觉三部曲们很适合想要做基础护肤又懒得买瓶瓶罐罐的男女性
单片面膜则是专攻一点
各有各的好 全凭自己的需求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以上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