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小众新品 | B.BLANC葆迪兰 植物性胎盘排毒面膜❥
这款面膜非常适合小众控+面膜控了
普及度还不高的它背景却是很值得信赖的
首尔大学GREENBIO科学技术研究所特许专利
通过了一系列诸如美白 过敏性皮炎等临床试验
安全性绝对够够的了!

面膜外观是我非常喜欢的古韵大花花
是会单纯为它的外貌花钱的那种~
面膜纸是纯植物性纤维材质的 敏感肌也不怕
厚薄适中 上面有很多小孔
超服帖又不至于让毛孔无法呼吸
亲肤又透气~

我以往是不太会关注成分的 but这款面膜气味太特别了
一拆开就闻到淡淡香气我死活说道不出来 还是我妈跟我讲像是中草药味的(˃᷄ꇴ˂᷅ ૂ๑)
向朋友讨教了一下这款面膜所含的成分
香味来源应该是其中的草本木本精华
薰衣草精油+茶树精油+牛油果树果脂提取物
薰衣草能够调香 气味宁神 本身的抗氧化能力不错
痘肌应该都了解茶树精油的好处 - 消炎镇静
牛油果树果脂则是滋润保湿用~
还有其他好几样保湿用成分 像是几乎滋润型护肤品都会使用的甘油 玻尿酸
像是水解胶原 它不仅能保湿 因其渗透力优良 拿来修复抗皱再合适不过了
最最重要的一笔就是烟酰胺啦 作为一种美白成它越来越多地被人提及和了解
这款面膜中也有用到相当量的烟酰胺

最后是使用感惹
用完一盒不敢说白了多少 但皮肤真的在第二天都会更通透
就不会一早起来一脸死气沉沉you know what I mean?
而且它的滋润度真的非常棒
怎么说呢 保湿排毒抗老都兼顾
它是款非常适合熬夜党的面膜无论油皮干皮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