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泰国必购 - 妆蕾Ray面膜❥
我其实是个蛮不喜欢跟风的人 但是这款面膜实在太多好友也疯狂安利我
挡不住挡不住
so 这款面膜也是托母上的闺蜜到泰国旅游时给我捎回来的护肤品之一【真不敢在别的渠道买

金银两款
大体上说 金色款抗老修复好 银色款清洁补水好~
觉得这面膜最特别的一点就是取出来一共有三层膜
一般片状面膜就是面膜纸+珠光纸
这款面膜除了珠光纸还有一层蓝色薄膜纸
面膜纸夹在两者其中
要敷的时候先撕下珠光纸 在脸上调整好面膜位置后再撕下蓝色纸
我觉得这个设计很好诶 比普通设计更卫生一点 可以在调整面膜的时候避免手直接接触面膜纸表面~

两色面膜都非常轻薄了 面膜纸触感非常舒服
蚕丝质地就是贴合性完美又有透气性~
面膜上的孔很小 我脸小也ok
当然因为质地原因它也很好拉伸 啥脸型都合适吧~

金色:
给痘皮的男友用了下 第一晚还没大反应 只是痘痘的泛红淡了些
第三晚用了之后隔天痘痘真的消下去不少
相对来说这款比较适合痘皮吧

银色:
银色款是范爷推荐过的
火爆全国了
夏天用这款超级舒爽!
补水吨吨吨 但是精华液又不浓稠很是清爽了
用作晒后修复一流~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