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每年都想和SK-II继续谈恋爱♡
寒假逛伊势丹的时候碰上的满赠旅行装套活动
当然买买买啊!不买对得起自己天天喊SK-II一生推吗?!
买满6w日元就可以get两套旅行装【每套各含15g洁面啫喱 / 20g洁面霜 / 30ml神仙水 / 15g大红瓶
我掐指一算 赠品那么给力的吗?都够用个把月了吧!长途旅行什么的随身带一套多方便呀!
本着买多赚多的想法 买了一瓶神仙水 / 小灯泡 / 大红瓶 凑够了两套旅行装~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这个是今年新年限量版包装 也算是满足了我的收集癖好了~
红火又有比格 本命年的我值得拥有🤣

神仙水本身的好不用多讲大噶都了~
其实很多人只记住它是油皮亲妈 很自然地觉得它必然干皮后妈了
不是的好嘛?!
我大干皮 不长痘没痘印 除了黯沉干燥就没啥毛病
用着神仙水很舒服呀~
不止是平衡油脂与ph值 滋润补水保湿功能也是hin好的
平时喜欢用化妆棉 慢慢拍脸 一滴都不浪费
还可以顺便抹抹脖子 特别干的地方就多湿敷几次
坚持下来就会发现肤色均匀透亮了不少 再也不会干巴巴~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嫌神仙水干的盆友是不是不用面霜啊??? 干皮只用化妆水能不干嘛!
我的话就爱搭配它家大红瓶面霜~
香味很好闻 修复紧致不错
它的保湿力度足够 搭配神仙水长期用着肌肤状态很健康 暗沉消褪很多昂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小灯泡长草多年 还是头一回入~
乳白色精华 偏黏稠 吸收很快!
亲故都说用了它真的会变白 说得我也期待到不行
一分钱一分货 我觉得价格和口碑效果是成正比的 没什么舍不得!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以上

评论

热度(2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