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肤感满分の防晒 | 兰蔻空气感防护乳❥
又要到每年再偷懒也不能懒防晒的季节了
这支UV是我目前心中的防晒单品Top1没有之一
入手契机是去年夏季爆火的那张防晒产品后背测试比较图
那图让我毅然抛弃用了多年的Sofina蓝小花
在很多功课之后敲定了这支兰蔻UV 一用就完完全全被圈粉

它的肤感是我最最中意的!
我是干皮 通常在水乳后直接用这支UV
质地超水润【请认准瓶身上的Aqua Gel
上脸成膜速度快且没有不适
不拔干 也没有过搓泥现象
后续直接撸妆也很服帖昂
干皮真心感觉这款防晒的水润度做得太好
而且混油皮的朋友试过也觉得很ok

不会像部分防晒虽然防护力满分但肤感一塌糊涂
兰蔻这款UV乳液不仅使用感给了我极大满足 防晒能力也不让人失望
SPF 50 PA+++
我试过用它去爬山 大太阳那种 只抹了脸的那种
脸是没有感觉到任何不舒服了 可是手被晒红很惨
总之防护力也够用!

使用感和防护力都好 我就已经想感谢天感谢地了
然而不仅这些
它能自然提亮肤色不泛白 卸起来也很容易
我要说这款UV做得很完美👏🏻 是适合绝大多数人的好选择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