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VIIcode T2氧眼霜 - 逆龄就靠你了!❥
港真在此之前我一直感觉眼霜是护肤界最大谎言了
行之有效的眼霜少之又少 大噶只是惯性抱有希望地使用这类产品然而大部分并没有卵用
但是!这款眼霜是真的看得见效果!
✧( •˓◞•̀ ))
大概表现在泪沟不那么明显了
感动!要知道因为泪沟和法令纹 我还被人嘲过像宇智波鼬【虽然我很喜欢尼桑!
眼角到脸颊有条巨长泪沟 化妆都遮不大住你们看看🤣
现在的话变浅很多 妆后一般只有眼角一小条还隐隐可见~
✧( •˓◞•̀ ))
再有就是抹平干纹效果显著
原先我眼底蛮多条细纹 最近看着眼底是紧致了不少的
✧( •˓◞•̀ ))
暂未看到对黑眼圈的效果 眼圈还是乌青 sad
在考虑入它们家那款很出名的氧眼贴【其实就是因为眼贴摸到这个牌子的~
貌似眼贴更针对黑眼圈些
✧( •˓◞•̀ ))
贵是真的贵 学生党肉痛
but瓶子呀包装呀包括送的皮袋子都很质感
而且竟然顺丰包邮诶 肥肠少见的用心了🤔
安慰自己一分钱一分货 咬咬牙也要用下去!
【要是不那么贵我还想用来糊法令纹
✧( •˓◞•̀ ))
以上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