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Institut Karite巴黎乳油木学院 护手霜❥
包装设计太好看了 冲着这点也是要买的😆
复古的字体设计配清新的田园碎花 底色很鲜亮
真是古典又可爱!
铁管包装 挤压很方便啦【说实话因为太好看了我都有点舍不得弄变形😂
连纸壳子都毫不含糊 看得出是个用心在经营的品牌!
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
Institut Karite 旨在结合天然成分和香氛打造充满法式风情的身体护理品牌
它家护手霜都含有20%乳木果油【马鞭草和薰衣草除外
这啥概念?
就是连护手霜出名的欧舒丹也不是每款都有那么高的乳木果油含量
乳木果油的滋润保湿效果极好 因而这决定了它家护手霜的基本护手功效非常好
其实护手霜不是只能在冬天用 像我这样一整年皮肤干燥的总是要经常涂抹护手霜了 长期使用确实会减轻手部干燥的纹理
❕夏天用着也不腻噢~
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
我买的都是30ml
小巧 随身携带倍有面~
因为不止是外观好看 这护手霜的香味也极其好闻了
这也是它家护手霜的特点之一 香味经得起考究
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
1⃣️
🌸索城的樱花
樱花味是新款 我先试为敬
是早春樱花的气味
将开未开的花骨朵 有着含苞待放的新生感
清新的樱花香和着还稍冷的空气 大约就是这种奇妙又不违和的感觉啦
2⃣️
💐梅尔森城堡的约瑟芬皇后玫瑰
拿破仑的第一任妻子 约瑟芬皇后与玫瑰有着不解之缘
她本人钟爱玫瑰 也像玫瑰一样即美丽又坚强
玫瑰香的护手霜很多见 但香调特别的并不多
这气味像是高贵的皇后了 虽温柔 但她是“拿破仑纯洁无瑕的天使” 并不是人人都可接近的
甜而不腻 冷艳有度
这款护手霜是4支里最为滋润的 加上玫瑰偏暖 冬天里用超级适合~
3⃣️
🌹凡尔赛宫的玫瑰
除了玫瑰过敏 有女孩子能拒绝玫瑰吗?
很正统的玫瑰香味 像我以前po过的祖马龙红玫瑰香氛
没有前一支来的高贵冷艳 相对甜美
算是年轻女孩子都爱并且熟悉的新鲜玫瑰气味了
4⃣️
🌿杜伊勒里的柠檬马鞭草
有没有喝过马鞭草茶?
就是那个味啦 草本气息 清香中带点苦
我最喜欢!但有人可能会觉得冲 我是觉得闻惯了就能品出它的好了😝
带点柠檬调 清新提神又能舒缓神经
柠檬马鞭草是非常经典的搭配啦 它家做的非常成功!
质地也是我在几款中最喜欢的
清爽吸收快
这款挺中性 最适合燥热的夏天了
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
顺带入了一管唇膏
样子毫不拖沓 简单直入
用起来也很好 滋润效果棒 也是含有乳木果油成分噢
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
以上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