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Farmacy 美国小众护肤 源自天然农场❥
得知Farmacy引进国内市场我真的是炒鸡激动!
我可以说是它家一经面世后就存在的用户了
希望你们都能爱上它(⑉꒦ິ^꒦ິ⑉) 真心

☼☼☼

15年底Farmacy在北美丝芙兰上架才不久 它家晚霜就排到面霜类销量第二了🤔
因为我是个隐藏的小众控嘛~【相信大多女孩子都是!
看到成分天然 销量也有保证就很放心地买了晚霜给我妈用(╭☞˙⊿˙)☞
非常受用了!含紫锥菊 镇定平衡功能很好 还有羽衣草成分帮助紧致脸部
到现在还在用 可以看得出我妈对它的依赖啦~
不过今天就不细讲这款晚霜了 给大噶介绍一哈我刚入手的它家隔离

☼☼☼

❥Farmacy 防晒隔离霜❥
我现在出门可以不涂护肤品不涂粉底 但是隔离绝对绝对不会偷懒!
所以对隔离的要求就比较高啦
要有防晒功能 又能适当修饰肤色 一步到位省事儿~
这款隔离都做到啦 感恩【X

因为Farmacy是个农场起家的纯天然护肤牌嘛~
【看名字就知道了!Famer?Pharmacy?一种天然又严谨的感觉
所以它的产品原料都源于农场
前面提到晚霜里含的紫锥菊 这支隔离里也包含
这是Farmacy的专利成分了 抗氧化镇静平衡肌肤 光看看是不是就心动?
还有野樱莓 万寿菊
都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且气味好闻~

隔离膏体很实在很滋润 但是非常地好推不腻
物理防晒SPF平时出门一会够用了
最最重要的一点!
它能调节肤色但完全不会假白 有非常自然的提亮效果 我实在太中意了啊!



❥Farmacy 蜂蜜面霜❥
两个小样是它家最出名的蜂蜜系列的面霜
蜂蜜面膜是当之无愧的脱销担当了 这款面霜也不输阵!
蜂蜜来源农场家养的蜜蜂
蜂巢就在农场的紫锥花海边 因而产出的蜂蜜也带紫锥花的功效~
蜂蜜本身就是润燥神物了 含各种氨基酸 有益酶
这面霜能减少黑色素沉积 滋润保湿
用后皮肤状态很健康!

☼☼☼

BTW 它家包装设计太用心了!
内部纸壳很机的巧!第一次拿到我拆拆拼拼玩了好久🤣

☼☼☼

以上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