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Caudalíe欧缇丽 Vine[Activ] 葡萄籽赋颜肌活❥
大葡萄家妥妥地是我最爱的护肤品牌之一
最受欢迎的大葡萄喷 皇后水 美白精华不用说啦
面膜 唇膏 护手霜 沐浴露 卸妆水 几乎是每个门类我都尝试过
🍇
这个系列的特别之处是加入了全新的成分 - 焕活复合物
葡萄籽多酚 / 云杉萃取 / VC / VE
四个都是一顶一的抗氧化好手!修复能力也一流
简而言之 非常适合抗初老人群【如我
🍇
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精华液
和它家美白精华液非常相像的气味和质地 我喜!【感觉已经养成闻到这个味道就超安定的心态了
毫不夸张地说 干皮用这瓶精华液+同系乳液 冬季里不用面霜也够滋润了
质地清透 刚上脸有些微黏但吸收很快没有不适感~
真的是瞬间就吸饱水的感觉
夜间使用后 第二天起大早皮肤也不会晦黯
再想想它本身的抗氧化修复力 不爱它都难!
🍇
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乳液
同系乳液能帮助更好地滋润保湿
像我经常一买买一套 总有错觉用一整套护肤品不会相冲而且会加倍效力hhh
乳液质地适宜 只要一点量就能推开到全脸~
🍇
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眼霜
我爱的眼霜包装!超小口防污染防浪费【罐装眼霜总觉得很容易沾染脏东西
原本对眼部产品我很少抱期待 这款眼霜给了我个大惊喜
质地偏厚重but柔软 对付细小干纹有效果!超希冀后续的祛黑提亮效果了!
🍇
以上

评论(1)

热度(6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