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不花一张毛爷爷就能拥有的质感雾面底妆Perfect Dairy完美日记 气垫BB ❥
这气垫真的平价到你们不敢信 才60+rmb
反正我刚看到直接愣了
抱着这么便宜 不试白不试的心态买的 结果效果大大超出预计!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我是大干皮 首先关注的点就是滋润度
一直很抗拒气垫因为觉得滋润度会不如乳液 这款不然
质地超润 一抹就开
雾面丝绒光感很高级了
不告诉你们肯定会以为是用了哪款大牌底妆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关于遮瑕度
我皮肤本身没啥大瑕疵
挑的#21号 提亮肤色很不错~
有小色差也是能修正得很好!
上脸瞬间零毛孔的柔焦感就来了
⚠️有痘印的盆友选#23可能会更合适ฅ՞•ﻌ•՞ฅ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持久度也很不错
图2是我出去吃火锅嗨了一晚回家拍的
前置摄像头 完全没p
妆效还是很清透自然!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现在已经变成我随身携带的妆品了!
黑色壳子很有感觉~
真的是逢人就安利😂
⋆͛*͛ ͙͛ ⁑͛⋆͛*͛ ͙͛
以上

评论

热度(3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