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菜骚年

不搞美妆护肤了… 最近是咒回杂食人
微博 & 小红书: @豆芽菜骚年

❥露得清 维A醇抗皱修护新生面霜❥

一款平价抗老面霜大噶了解一下
露得清在美国作为开架商品非常受大众欢迎惹!是美国皮肤科医生首推的第一护肤品牌
平价 购买方便 而且好产品又多~
这个维A醇系列相对它家其他线要价位稍高些 但和大牌比起来还是价格公道性价比完胜了

话说我有本地朋友叫露得清 维A界权威 说是很多年前就奠定的基础了
那时候我还年少吧【?
进入二十代之后才越来越多地把注意力放在抗老这件事上了 A醇的抗皱 延缓衰老功能那必须得熟知的!
露得清这系列的A醇配方一再升级 是加量不加刺激~
不过维A醇视肌肤耐受性为准 多多少少都会在使用初期有刺激感 做耐受试验是必要的
像我 干敏皮 第一次用的时候感觉可以 第二天皮肤泛油泛红
不要这个时候就放弃了ok?
修整一两天 状态差不多复原了再试 一周之后没有过敏反应了再逐渐增加频率至每天使用~
【还有个个人建议是A醇和烟酰胺搭配使用 可以减轻过敏反应 但我拿不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用 谨慎谨慎

讲了一堆再提下面霜本体吧
我觉得挺轻薄 一年四季可以用的质地 又因为其中玻尿酸成分 在秋冬也不会觉得不够润
维A醇含量真的很高 撇除第一周适应期 我已经用了3周了
鼻梁上原先因为表情多有蛮深的纹路 现在要淡些了
法令纹超深 很期待它能在未来减淡法令纹惹!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